梦见 MSNBC 的新闻

今日早上快要醒来的时候梦见到 MSNBC 上的一条新闻标题, 内容就是公开银河系联邦的消息

Humanity’s imaginary one man show is ending by the biggest help set in motion

不知道这算是预示还是只是梦. 其实我大部分的梦都是记不清楚的, 包括今天这个, 只是模糊记得我在一间屋子里干了些什么, 那个应该是我家但也不熟识, 然后我回到我房间看电脑就看到这条新闻. 我亦记不清网页内容但就知道是msnbc 而新闻也不在头条上, 而是在网页右边的中部, 实际上完整的标题也是没有记清楚, 记得只有断断续续大概这几个字 “image one man show end big help in motion” 无端的知道内容就是公开银河系联邦的消息. 看到之后很兴奋, 努力看几遍之后就醒了, 好神奇.

Leave a Reply

